繪圖日記

兩個多禮拜沒好好畫圖生疏了不少,整個暑假就這段期間最墮落,打電動、上網、吃飯、睡覺,看著電視上對岸揮灑汗水的運動員們,全身的懶骨頭完全沒有半點想運動的衝動。說到奧運就不能不提棒球,起床買早餐在餐廳的電視上看到韓國:台灣 2:0,等早餐又被敲了一分,12號你的餐點好了,拿起火腿蛋三明治把吸管插到冰奶茶裡,準備走回教室,瞄了一眼電視5:0,啃著三明治另一個買完早餐回來大叫8比0啦!!之後班上就流傳著要看中華隊輸球就去吃早餐的流言。打加拿大時班上很有默契的沒有出去吃飯果然贏了。
這陣子吵的火熱的洗錢事件,雖然我是不想在BLOG上談論政治,不過看到一個人,不對,是一個家庭,居然可以不正常厚臉皮到這個境界,實在是令人火大到不行。這段期間還產生了不少經典的佳句,"錢是乾的不能洗"by錢總統、"躺著比較不會中槍"by黨內同志。
換新BLOG的過程中,學到蠻多東西的,現在BLOGGER宛如囊中之物啊,還意外的發現很多網路上好玩的小東西。目前新BLOG還沒被GOOGLE建立資料庫,完全沒有人氣可言,看來要到10萬人次要延後好一段時間。 賀圖募集中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