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好不寫的日記文

貌似腸胃炎五天了 完全不見好轉
吃完成藥校醫開的藥後 狀況依舊
今天到外頭的診所看病 醫生說你好像還有點小感冒喔
天殺的這時候過敏又來攪局 全身上下沒一處是舒服的
沒兩三下就想睡覺 疲倦到不行
肚子除了莫名的不舒服外 就算吃飽飯還是一股肚子餓的感覺

6 則留言:

  1. 20歲的年輕人,50歲的身體狀況,真讓人擔心ㄟ!要會照顧自己呀!BELL5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健康保重啊!!
    身體好了,多多去運動吧=_=

    話說這張畫風感覺跟以前不一樣了耶!!
    我還滿喜歡這種輕柔的感覺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早日康復啊!
    以後有時間就多運動吧!:D

    很喜歡用光溫暖的感覺 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elo森藍丸.
    其實我早在默默瀏覽你的網誌.(無聊的說...)
    新網誌的menu的教學有問題.
    有空弄弄吧.保重身體~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感謝大家的關心
    已經完全康復了

    這張圖是嘗試畫出攝影拍出來一點點柔焦的感覺

    >Jason
    我原本以為是一位高中同學(同名XD
    你的BLOG設計的很棒 希望有機會能跟你請教請教
    menu那個連結感謝了 忘了我把那個tag殺掉了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聽老媽說你想去日本增廣見識啊??

    那到時候我可以跟去嗎?我想去橫須賀朝聖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