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小改款

之前不小心把BLOG版面PSD檔圖層全部合併起來
又手賤存檔沒注意到
所以一直很懶的再換版面
今天狠下心來重做了一次

宜蘭連續下了2個禮拜的雨
到今天才好不容易放晴
我可愛的兩台電腦就在這段時間內
相繼的離我而去
颱風夜一覺起來 桌電就再也無法開機
(還好主機板保固內 檢修運費組裝也花了一筆錢)
送修回來不久後 MAC也離我而去 享年2年1個月
最不幸的是我沒買阿婆CARE啊
要是不是壞顯卡 壞在主機板或其他地方
最少是上萬起跳.....


宜蘭的天氣真的是電器殺手
剛買回來的畫冊漫畫也全部出現波浪
好像又有一個颱風又來了
宜蘭又要下上好一陣雨了

2 則留言:

  1. 這樣保養起來也好辛苦啊~

    我是住台北~

    沒有什麼雨~"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你來台中陪我好了~~

    這裡從不下雨耶,除非有颱風

    哈哈~~一定很適合你啦

    回覆刪除